我的學校  5-1鍾心予

    我的學校在一個偏遠的客家村莊裡,它的名字叫


廣興國小,我家離學校很近,騎摩托車只要三分鐘


,走路也只要六、七分鐘。學校前面有一大片的墳


墓,也許是因為我們習慣了,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可


怕,但是我想外地人來到這裡應該會怕怕的吧!


    校園裡的遊戲區有許多好玩的遊戲器材,所以一


到下課,遊戲區裡就會熱鬧滾滾,比菜市場還要吵


。我們的操場只有一百多公尺長,雖然不大,但是


每年的村校聯合運動會都在這裡舉辦,讓我們村莊


的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後山的林地長著很多高


大優美的樹,樹上住著許多小鳥和昆蟲,每當夏天


一到,蟬聲一直叫不停,還真是有點吵呢!不過這


樣學校比較熱鬧。因為學校裡的樹太多,每天都有


樹葉落下,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都要打掃落葉,有一


點小煩惱。


    我的學校裡只有六十幾位學生,所以大家彼此都


認識,學校裡還有校長、主任、護士阿姨和老師們


,他們都對我們很親切,又很愛護我們。雖然我的


學校人數不多,但是大家每天都和和樂樂的相處。


    這就是我的學校,廣興國小。每天能在這麼棒的


環境裡學習,我覺得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予的部落格 的頭像
    心予的部落格

    心予的部落格

    心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