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   5-1 鍾心予

 

    我很喜歡寒假,所以每當寒假的第一天,我都會高

 

興得睡不著。

 

    這次的寒假一放,我和弟弟就去了桃園玩,坐上火

 

車的我超興奮的,抵達桃園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們在那裏住到 二月四日 才回來。這段時間我們拜訪

 

了許多地方,讓我印象深刻又好玩的地方有淡水和永

 

安漁港。

 

    先說說淡水吧!我們從桃園開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

 

淡水,那裡到處人擠人,我們先品嘗了鼎鼎有名的阿

 

給、鐵蛋等等小吃,還去坐船,坐船前我們排了好長

 

好長的隊伍,好不容易才買到船票,但是因為這種船

 

已經坐過很多次了,所以我沒有那麼興奮的感覺。幾

 

天後,我們又去永安漁港玩。我們在附近的沙灘玩水

 

、玩沙,還有撿貝殼,玩了大半天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回屏東的那天,我覺得有一點點可惜,好想再多玩

 

幾天,不過,我也有一點點想家了,所以就回家準備

 

過年吧!過年的時候,家人一個一個回來了,家裡光

 

是小孩就有十一個人,我想大人們發紅包都發到手軟

 

了吧!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但是除夕那天晚上我也

 

拿到不少壓歲錢呢!謝謝叔叔伯伯阿姨這麼慷慨,除

 

夕夜我守歲到一點多才睡。當過年的假期結束,大家

 

都要回家時,我弟弟還因為他們回家而哭了呢!

 

    這個寒假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予的部落格 的頭像
    心予的部落格

    心予的部落格

    心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