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南區觀摩賽 006.jpg    

我的暑假記趣   6-1 鍾心予

   暑假是我最開心的時光,因為媽媽說只要我們的成績第一名,

就能出國玩。這個學期,我和弟弟都拿到了第一名,所以一家人

決定七月底要去香港玩兩個禮拜。

   要去香港當天,弟弟和妹妹很早就爬起來了。因為我們要搭中

午的飛機,媽媽怕我們肚子餓,所以準備了一大堆食物。結果料

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們都忘了上飛機不能帶水,於是我們每個

人都喝掉一瓶水,把肚子撐得像青蛙一樣大。坐上飛機後,每個

座位前都有一台小電腦讓我們打發時間。

   到了香港,在接機的大廳,我看到了姨婆和丈公……在等我們,

外婆和阿姨也飛來香港和我們會合。我在香港的街道上看到好多

兩層都可以坐人的巴士,到了姨婆家附近到處都是公寓。在香港

的這段期間,我們去了很多親戚家,還交了兩位朋友。我這才知

道,原來在香港有這麼多親戚呀!

     在香港,我們去了星光大道和許多明星的手印合影,晚上觀看

了很有名的雷射光表演。我們還坐船到澳門去玩,看到了許多漂

亮的建築物。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進去迪士尼樂園玩,可是看到

了一台窗戶和把手都有米奇圖案的火車。有一個登山的景點是外

國旅客必去的,山頂上有一個很大的佛像,也有貴夫人蠟像館,

裡面有許多栩栩如生的明星蠟像,我弟弟還因為旁邊玻璃裡反射

的影像而嚇哭了呢!我們還去了海灘,我原本以為香港的海灘會

很髒,沒想到竟然這麼乾淨!玩了幾個小時後,大家都變成了小

黑人。最後一天,我們去海洋公園玩,但是因為人很多,很多遊

樂設施前都大排長龍,所以都玩不到,我還因為沒玩到一個叫「

從天而降」的遊樂設施而哭了呢!

   到了回家的那天,我們才剛坐上巴士,妹妹就依依不捨的哭了。

在機場裡,我們差點因為迷路而錯過飛機,還因為颱風延後一小時

又五分鐘才起飛,回到家時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終於回到家了,我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為什麼呢?我開心的是

,終於不用每天玩到十二點多才睡覺了,難過的是,好多遊樂設施

我都沒玩到喔!不過媽媽答應我要帶我到義大世界補玩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暑假記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予的部落格 的頭像
    心予的部落格

    心予的部落格

    心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